gabi

life is what happening to you while you are busy making other plans

现阶段ET发烧中。。。

拼命赶工时冒出的关于Loki的脑洞

话说最近刷了雷神3,突然迸发了对Loki森森的爱意。于是在一边批论文一边出试题的过程中,愣是和基友 @吾自狂嚣 哈拉出了关于他的故事。相信我我是想要写个CP的,然而我发现,发自内心的正直善良什么的,大概我是死了也写不出来的,于是最后成了一个单人故事。

以下,开始了:


     奥丁国王夫妇有三个孩子。长女海拉很早就远嫁了。长子索尔早早确认了合法继承人的地位。最小的孩子Loki,为了王位的长治久安,是被养来撒娇弄痴给妈妈解闷的。王后芙蕾雅非常宠爱小儿子,国王奥丁则对Loki很冷淡。他全部的期待大概都留给大儿子了。

      然而一个众望所归的长子并不见得是所有人都会想要的继承人。对奥丁国王不满的贵族们试图以“您拥有另一个王国的继承权”的传闻煽动起Loki的野心。毕竟一个骄纵的、没有受过国王教育的小儿子可比年富力强的大儿子好对付多了。

      要动摇索尔的地位别无他法,只能从根本上否定他继位的合法性。但这么做无疑会让芙蕾雅王后陷入丑闻。Loki犹豫不决。

      这时候远嫁的长姐海拉却发来了消息。原来这位彪悍的公主已经把自己的丈夫弄的半死不活,成为了实际上的摄政王。她想要彻底拔掉老爹的王位来洗刷自己被迫嫁人的耻辱。为此,她甚至提前揭开了Loki的身世的秘密,试图逼着他合作。

       于是骄纵的小儿子炸毛了。炸毛了的小儿子联合兄长弄掉了姐姐摄政王的位置。之后他当众公开了自己的身份,把国王试图联合两个王国的希望炸成了一滩齑粉。

       很爱妈妈的Loki最后亲手伤了妈妈的心。他觉得这没什么不好,毕竟“把坏事留给其他人做总会让坏事更糟糕”。恢复了原本姓氏劳菲的Loki回到了故国,陈兵两国边境,表示没有我的同意,阿斯加德连一只狗都不许过境。。。。

       好了我太累了要去睡了。脑洞再见。世界再见。

评论 ( 22 )
热度 ( 31 )

© gab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