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i

life is what happening to you while you are busy making other plans

现阶段ET发烧中。。。

王室兄弟 第一章 玫瑰(TBC)

我知道FLAG是不可以随便竖的。。。昨天写了个脑洞(脑洞在此),今天没忍住就写了一点点。。。我只是写了一点点,嗯,这是个十章内就能搞定的故事吧,大概。我总有办法的。握拳!

今天只贴一点点,太晚了我要睡觉,明天补上后续。

·第一章 玫瑰

洛基·奥丁森沿着王宫花园的回廊往外走了几步,听到他兄长的笑声。索尔·奥丁森是个爽朗的年轻人,笑起来活像是荷马史诗里的英雄。通常听到他大笑的人自己个儿也会跟着笑起来。在歌舞升平的王宫,没有什么比年轻俊美、神勇过人的王长子更适合充当风向标。

洛基稍微磨了下牙。索尔脚程快得不像个贵族,能听到声音便是怎么也避不开了。他刚刚从母亲的宫殿离开,头发里、衣服上还残留着芙蕾雅王后经年带着的温柔缠绵的香气,他一点儿也不想叫哥哥的汗味儿把香气变成灾难。

但已经来不及了。

“我的兄弟,”王长子快活地举起了手,“你这是从哪儿来呀?”

洛基板着脸接受了兄长大喇喇搂在自己脖子上的胳膊,然后是凑过来的热乎乎汗涔涔的脸蛋。他到底没忍住嚷起来:“您就不能悠着点么?”

“我为什么要?”索尔坏笑着把更多汗水擦到弟弟一条褶皱都没有的外衣上,轻薄的织物立刻被洇得变了颜色,“那么多下人难道是摆来好看的?”

跟在索尔身后的几位年轻贵族只扫了洛基一眼,立刻开始有礼貌地研究起栖息在龙胆花上的蝴蝶的品种。他们谈得头头是道,几乎要叫人以为这是错穿了铠甲的博士。

“挑选下人轮不到我操心,”小王子一点儿没浪费众人的识趣,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他眉眼生得精致纤细,皮肤白到几乎要有寒意,做起这么大的表情只叫人觉出可爱,“我还在学习管好自己的下人呢。”

蝴蝶迷们飞快地交换着眼色,暗道“啊哟~这是要使坏了”。

“你要是肯在校场上多花些功夫,就不会这么娘们唧唧的为了几个下人伤脑筋了。”索尔抱怨道,一边终于放开了弟弟。

“我为什么要去忍受您私人教练的怪脾气?他就差没有把您的失误都算在我弄脏了您要呼吸的空气上了。”小王子毫不客气地还嘴。

索尔微微皱了下眉。


评论 ( 4 )
热度 ( 54 )

© gab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