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i

life is what happening to you while you are busy making other plans

现阶段ET发烧中。。。

魔戒小四格之二

瑟兰迪尔养了一只漂亮的布偶,起名叫莱格拉斯,同寝同食,喜欢的不得了。莱格拉斯得意洋洋向埃斯特尔炫耀,我爹最爱我,爱屋及乌哟;不叫这个名儿肯定没这个待遇。

埃斯特尔疑惑,“我听过你父亲叫它‘埃尔隆德’。还不止一次。”

“哦,”莱格拉斯做了然状,“你知道,布偶虽然很聪明,偶尔也有犯蠢的时候,比如从窗户上摔下去或者追自己的尾巴追晕了什么的。我老爸怎么可能批评我嘛,当然要临时换个名字骂骂它。”

埃斯特尔想了半天也没弄明白到底该为养父伤心还是高兴。遂不提。

❤ o(╯□╰)o

PS,这是TY姐姐的朋友养猫的真实经历,当然使用是另一对CP的名字了。TY姐姐你要给我画小四格呀扭动

评论 ( 4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b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