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i

life is what happening to you while you are busy making other plans

现阶段ET发烧中。。。

魔戒小四格之三

“小孩子是世界上最会见风使舵的动物。”瑟兰迪尔说。“恐吓一只猫还需要个三五次才能养成习惯;小孩子只要尝过一次甜头就知道得寸进尺。”

“莱格拉斯小少爷是个好孩子。”加里恩严肃道,“他是得到了您的允许才在放学后出去玩。我瞧着呢,他并没有和坏小子搅在一起。”

“我答应的是一周两次。”

“他也只出去了三次而已。”管家反驳道。“这个年龄的孩子出点格才可爱嘛。才多一次。您像他这么大的时候……”

“得了,加里恩。我既没有老年痴呆又不是暴君。”瑟兰迪尔打断了护短的老管家,“我在小叶子房间里看到了限量版的地板卡。我出价到3万美金也没能入手的那款。我很担心。这种东西可不是随便就能在后院里大街上捡到的。谁知道是哪个恋童癖的变态给他的诱饵?”

加里恩哭笑不得。

“我回来啦。”无知无觉的莱格拉斯抱着个老旧的盒子跑进了门。“阿达,我好想你。”

瑟兰迪尔三秒钟内完成了变脸、弯腰、抱孩子的流程。“我也想你,亲爱的小叶子。唔,这是什么?”

“十六世纪的航海地图。”莱格拉斯得意洋洋,把盒子上的灰尘抖了一地。

“原件?”瑟兰迪尔微微皱眉,“你真是条幸运的小狗儿。我猜猜,你是在后院挖到的么?”

“这种东西可不是随便能捡到的呀。”莱格拉斯的回答充分证明了他和瑟兰迪尔的血缘关系。“是刚搬来的邻居送的礼物。一个傻乎乎的大叔。”

这下加里恩的眉毛也抖起来。

“上次的地板卡是他儿子送给我的。因为我在班上第一个和他说话。听说我想给你找礼物,他就带我去见了他的父亲。那个大叔就给了这个。”莱格拉斯搂着父亲的脖子,一脸“我是不是很能干”的表情。

“谁也比不上我的小叶子。”瑟兰迪尔一边哄着孩子,一边向加里恩递了个眼色。心领神会的管家转身就出去拨电话。

隔壁邻居家。

黑头发的小男孩伏在父亲膝盖上。“我已经可以叫莱格拉斯‘绿叶’了。下星期也许就能到他家去拜访。我是不是很能干?”

“当然。”同样黑色头发的父亲温柔的赞美道。

小孩子才是循序渐进的能手。埃尔隆德想。

❤ O(∩_∩)O~

今天突然很高兴。。。

评论 ( 13 )
热度 ( 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b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