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i

life is what happening to you while you are busy making other plans

现阶段ET发烧中。。。

我的LFT一岁生日????

突然发现,一年前的今天,我开了LFT,然后。。。业余时间就,全部的,献祭了诶。

滚动。当初完全没想到会入坑,入坑之后还会挖坑那简直就不科学。如今居然断断续续挖了一年,挖出了26万+,我也是有点不太对头。

无论如何,是件有趣的事情。稍微纪念下吧。

话说今天一早看到了非常可爱的RP视频,VO的,太可爱了呀,戳我,UP主太甜了。

另外,我的第一个粉丝, @昭彤 ,一个点梗的福利。规则照旧,11点15分开始,到11点25结束。限制条件参见这里


评论 ( 49 )
热度 ( 12 )

© gab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