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i

life is what happening to you while you are busy making other plans

现阶段ET发烧中。。。

Bifurcation番外一则:FAKE

 @中土中部以北 来看你的护照小段子!


番外一则:FAKE

两个男人,哪怕是感情很好、年龄差还挺微妙的两个男人,过日子总得有点龃龉。于是在一次出国旅行的途中,埃尔隆德先生和瑟兰迪尔先生因为芝麻粒儿点的矛盾爆发了争吵其实一点儿也不稀奇。但是,向来脾气很好、很乐意迁就小情人的检察长活像吃错了药似的死活不肯让步,这可就有点不寻常了。

更可恨的是,小情人压根儿没有同理心。他留下一个咬着牙装出“我才不在乎”的伴侣独守空房,自己个儿穿得花枝招展的出门去了。连早安吻都不给一个。

三十五分钟后黯然神伤的检察长收到了女儿的消息。“我们在赌场。莱格刚刚引走第十个对着瑟兰迪叔叔飞媚眼的美人儿。老爸你真的不来么?”

“不来。”检察长冷酷无情地回复道。

“那就多给我打点钱。我看叔叔今天是不会离开赌场了。莱格表示很不开心。”

心烦意乱的埃尔隆德先生随手划了笔款子,丁点儿没注意到自己多打了个零。另一边收款的小儿女齐齐尖叫了一声——能让被瑟兰迪尔娇养大的两个小东西都尖叫可真是难得。

“气疯了。”莱格拉斯很笃定。

阿尔文这次完全没呛声。“老爸居然这么能吃醋——”小少女的声音都快带延长线了。

“厚积薄发嘛。”莱格拉斯咬着棒棒糖,含含糊糊地评价道。

暮星小姐开始琢磨昨天和瑟兰迪尔见面的阿格拉先生到底什么来路。

对阿格拉先生的来路十分清楚的埃尔隆德先生越想越气、越气越想,就快把捏在手里的护照掐坏了。完美假期就因为一个消失多年的前任破坏殆尽,而瑟兰迪尔居然还能笑出来。当年的阿格拉可是坑得摩柯伍德集团成了空壳的罪魁祸首之一!

反正没有护照你寸步难行。检察长阴暗地想,这次我是不会道歉的。

“你家的两个小朋友这是摆明了不怕你发现。”酒保轻声笑道。

“养孩子就跟逗宠物一样,偶尔也要把自己降到和他们一个高度。”瑟兰迪尔从口袋里掏出个小册子扔给酒保,“我没带盖印的工具。过了海关尾款会打到你账户里。”

“没问题。不过你居然通过阿格拉找到我可真是太大胆了。”酒保把小册子收到怀里,“为了赌气就花这么大功夫,我该夸你有情趣么?”

“你就当我补贴你好了。”瑟兰迪尔舔了下杯口的盐粒,脖子一扬干掉了手里的龙舌兰,“祝你好运,老朋友。”

“好运,瑟兰迪。”

待到阿尔文和莱格拉斯冲到吧台,那个笑得很坏的酒保早就不见踪影。两人想法设法问了一圈,愣是没人知道那酒保什么来历。当下两个小的就觉得不对。

“我总觉得老爸是在故意惹伯伯生气。”莱格拉斯皱着眉。

“我——”阿尔文低头看手机,突然惨叫了一声。“钱没了!”

“什么?!”

“早上老爸多转的款子没了。”阿尔文呆滞地看着屏幕,又惨叫了一声。然后她把手机屏幕转向莱格拉斯。

“多余的钱我拿走了。告诉你爸我去了摩洛哥。”

发信人是瑟兰迪尔。

 

至于埃尔隆德先生通过特殊渠道得知瑟兰迪尔凭着一张手工伪造的护照就登上了去往摩洛哥的飞机之后有什么反应,那就不是本文想要关心的问题了。(感谢大家提供的思路,这一段略做修改了^_^)

至于埃尔隆德先生通过特殊渠道得知瑟兰迪尔凭着一张手工伪造的护照就登上了去往摩洛哥的飞机、以及随后就发现自己的护照不翼而飞有什么反应,那就不是本文想要关心的问题了。

酒保巴德先生带着一子二女疯狂挥霍的时候这样解释了自己的劳动所得。“我帮一位先生去弥补他先生和他先生前妻的家族之间的关系了。”


评论 ( 28 )
热度 ( 55 )

© gabi | Powered by LOFTER